胡荃常务副市长莅临我委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表时间:2009-12-10 00:00  
    

428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国资委主任胡荃及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宪召等一行4人莅临我委检查指导工作。在委第一会议室,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秦晓辉专门做了工作汇报,委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汇报会议。

秦晓辉同志详细汇报了委机关及我市国有企业的基本情况,这几年特别是去年以来的工作,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国资监管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结构调整和发展的方向以及下一阶段实现这些目标应采取的主要措施等。同时,对于工作中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若干问题,也实事求是地做了汇报。

胡荃同志指出,市政府国资委作为市政府直属特设机构,从组建至今,在深化国企改革、加强国资监管、加强企业党建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许多开创性的工作机关干部队伍经过几年的磨炼,综合素质也明显提高,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的成效,应该充分肯定。

在肯定过去工作的同时,胡荃同志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国资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他强调,市政府国资委应围绕“四资”,即资本、资金、资产、资源做好文章,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同时,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摸清家底,充分整合现有资源,盘活资产,突出发展优势行业和优势产业,在发展国有经济上为政府当好参谋、做好文章。要以市委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为契机,全力做好保增长、保稳定、保民生等各项工作。

最后,胡荃同志勉励我委全体干部职工,国资监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有可为,要坚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锐意进取,勇于创新,认真工作,努力为郑州的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〇〇九年四月二十九日

胡荃同志作重要讲话

秦晓辉同志作工作汇报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宪召

会议现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