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国企在郑州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理论宣讲大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表时间:2022-09-01 17:34  


近日,市委宣传部通报郑州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理论宣讲大赛评选结果,市国资委被评为优秀组织工作单位,市国资委推荐的公交集团作品《百年辉煌领航程》《清澈的信仰》荣获文艺类宣讲大赛二等奖,自来水公司作品《可爱的中国》荣获文艺类宣讲大赛三等奖。

理论宣讲是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期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的有效途径,是党和群众之间、理论与实际之间的中介和桥梁,理论宣讲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在市委的高度重视和周密部署下,根据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教育活动的安排,市国资委党委通过积极选拔推荐,共有3个节目入选文艺类宣讲大赛总决赛,他们用鲜活生动的内容,从不同视角,讲述了生活中的先进典型,艺术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家乡和祖国的热爱、对信仰的坚定,推进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让理论传播既“有意义”又“有意思”。

下一步,市国资委党委将按照“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凝心聚力、夯实责任,持续深化理论宣讲工作,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