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晓寰一行调研考察郑州地产集团奥体中心运营情况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表时间:2022-04-26 09:01  


4月25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晓寰一行前往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调研考察奥体中心“一场两馆”运营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曹东锋,郑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永生陪同调研。

李晓寰一行走进场馆内部,详细了解各场馆功能设置、对外开放、后期运营等情况,对郑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紧紧围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以“体育+”为核心理念,打造集体育、文化、产业、教育、商业于一体的“体育健身运动休闲主题公园”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晓寰指出,体育服务综合体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不仅具有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解决社会就业等公共服务职能,还具有拉动体育消费、引领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功能,要强力推进体育服务综合体建设发展,主动作为,积极会同相关部门,着力破解综合体建设发展中存在的运营成本等问题;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参与综合体建设运营,充分融入文化演艺等要素,打造体育消费新场景,加快国有资本良性循环。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曹东锋表示,当前全市正在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郑州地产集团奥体中心要主动扛起省会国资担当,切实发挥国资国企战略支撑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在我市体育服务综合体发展中当好引领者,在服务市民体育生活中当好排头兵,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持续提升场馆综合利用率,为群众提供更多便捷、优质的体育公共服务,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