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职工书屋获“全国职工书屋”称号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表时间:2021-11-24 09:02  

  • 近日从中华全国总工会传来喜讯,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职工书屋荣获2021年度“全国职工书屋”荣誉称号。这是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职工书屋继2008年获得河南省总工会“职工书屋”荣誉后,再一次登上新台阶,正式迈入国家级职工书屋行列。

  • 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现建有职工书屋总面积1000多平方米,各类报纸杂志20余种,藏书3万余册,涉及制水工艺、自动化控制、人文史哲、社会法律、科学技术等多方面内容,充分满足职工多样化阅读需求。

  • 多年来,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工会始终坚持把职工书屋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常抓不懈,多措并举推进“创建学习型企业,争当知识型职工”工作,大力倡导职工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不断推动企业物质、精神双文明建设,营造书香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

  • 下一步,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工会将以本次表彰为契机,持续夯实职工书屋建设,拓展职工书屋功能,丰富职工书屋内涵,将职工书屋打造成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阵地,为职工学习文化、交流思想、钻研技术、提高技能提供广阔平台,提升职工综合业务素质,助力职工成长成才,全力打响“全国职工书屋”品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