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招聘】河南郑地产城融合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表时间:2021-11-08 15:32  


单位名称:河南郑地产城融合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河南郑地产城融合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地发展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1日,工商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主要以土地整理、园区管理服务、物业管理、房屋租赁、停车场管理等业务为主。主要负责郑州金岱科创城项目开发、建设及运营,依托金岱科创城项目,以产业发展为主导,打造郑州标杆示范园区。郑地发展公司,是由管城区政府和郑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按照市、区两级联合做地模式,立足郑州市32个核心板块之一的金岱科创城项目成立的平台公司。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房地产业  

岗位/人数/岗位条件:

1、招商管理(产业招商)岗位 、 2人

全日制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相关岗位经验,具备较强的计划统筹、组织协调能力,工作踏实,思路清晰,有创新意识 ;

2、产业运营岗位 、 1人

 全日制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相关岗位经验,具备较强的计划统筹、组织协调、文字写作能力,工作踏实,思路清晰。

薪资待遇:面议

相关福利:有较完备的员工福利和员工关怀体系 ;

工作地点: 河南郑州 

报名方式:报名可登录招聘网站(智联招聘、猎聘网)

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3日—2021年11月23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