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家先进事迹——郑州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汉甫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9-03 17:32  

  • 先进事迹表现材料
  • 郑州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汉甫

  • 徐汉甫,男,汉族,河南新密人,1966年7月出生,1998年7月加入共产党,1990年7月参加工作,郑州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现任郑州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 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过硬,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出色的领导才能、突出的业务水平,思维敏捷、视野开阔,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公道正派、作风民主,充分发挥了头雁效应,带领郑发集团开启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该同志善于从全局性、前瞻性高度思考问题、把握方向。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减税降费、还本付息的大背景下,创新举措,逆势而为,2020年筹集到位资金约140亿元。在疫情影响、防尘管控等严峻形势下,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内强管理效能,外谋发展空间,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目标任务的双胜利。在服务国家和省市重大战略部署中做表率,坚决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加快推进大运河片区综合开发项目、黄河天下文化综合体项目、黄河国家博物馆项目,总投资约490亿。
  • 该同志始终牢记发展第一要务,立足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累计承接项目60多个,总投资规模超过1000亿元,累计融资405亿元。以资本为引领,以金融服务为支撑,强力打造资本和金融双引擎,为企业发展带来澎湃动力。截至目前,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11家、控股及参股子公司14家、二级子公司29家;集团总资产规模突破3000亿元,连续5年主体信用评级为AAA。
  • 该同志经营管理能力突出,建立健全“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构建十位一体管理体系,企业发展成效显著。通过竞争上岗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深化岗位职级与薪酬体系改革,大幅提高员工幸福感获得感。广泛开展文体活动、公益服务、红色教育,企业凝聚力大幅提升,集团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等二十余项荣誉。
  • 该同志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表率引领作用。面对郑发大厦、引水入密、停车场、教育、文旅等民生项目,坚决高标准高效率完成任务。面对新冠疫情,认真贯彻落实防控部署,带头开展志愿服务,稳步推进复工复产,荣获市国资委表彰。面对汛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日夜值守,连日作战,靠前指挥,向险而行,形成了抗洪救灾的强大合力。灾情过后,多次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强力推动集团项目复工重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