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家先进事迹——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 王加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8-30 10:31  

  • 先进事迹表现材料
  • 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 王加喜 

  • 王加喜,男,49岁,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现任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党委负责人)、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该同志兢兢业业,锐意进取,分管的项目建设、党建、纪检监察、监事会、工会等各项工作成绩显著,为公司发展壮大做出了突出贡献。
  •   一、坚持强化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作为一名国有企业的领导干部,该同志高度重视学习,率先垂范理论中心组学习和支部各项学习活动,知行合一,忠诚干净担当,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  二、勤勉尽责履职,分管工作成效显著。自2014年担任党委负责人、监事会主席后,能够不骄不躁,勤勉尽责履职,各项分管工作成效显著。他推动党建与企业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得到全面提升。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尤其加强对项目招标的监督,确保了招标工作规范运作和公司的合法利益。稳步推动监事会工作,切实发挥公司监事会的监督和促进作用。全面抓好项目管理,确保在建项目质量、安全、环保、工期,连续三年超额完成投资计划。
  • 三、加强廉洁自律,永葆党员本色。该同志能够严格对照“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从“严”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从“细”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执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杜绝任何以权谋私等违法违纪行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