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家先进事迹——郑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赵军伟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8-25 09:32  

  • 先进事迹表现材料
  • 郑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 赵军伟

赵军伟同志作为省人大代表、郑州市企业领军人物,始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市国资委党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使之成为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排头兵,以过硬的党建引领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更好地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落细。以“制度规范化、流程标准化、管理体系化”为目标强力推进集团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推动集团党的建设全面过硬、全面加强,以生产经营业绩检验党组织工作成效。积极推进改革改制,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 始终倡导现代化企业管理理念,真正实现了产权清晰、权责明确、决策科学、相互制衡的现代企业制度架构的初步形成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畅通干部晋升渠道,引入竞争机制,使政治可靠、能力过硬实绩突出、职工公认的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创新管理模式,提高企业营收能力。高度重视管理创新,坚持推进智慧公交应用,积极打造科技公交。
    1. 坚持践行“服务为本、乘客至上”的服务理念,用“公交优秀”推动“公交优先”。重视挖掘选树一线先进典型,讲好公交故事,传递公交正能量,用优质服务擦亮城市窗口,以真情服务温暖民心,使公交出行吸引力不断增强。不畏艰辛砥砺前行,扛稳国企责任担当。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承担责任使命。科学指挥打赢公交抗击汛期、重建复工和公交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时间深入基层一线了解防汛应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保障得力,抗稳国企公交的责任担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