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家先进事迹——郑州公共住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于公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8-20 09:28  

  • 先进事迹表现材料
  • 郑州公共住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于公

  • 于公,男,1968年5月生,河南周口人,工程硕士,高级经济师,1989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郑州公共住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 该同志2013年9月任公司董事长以来,提出“做大、做强、做久、做优”发展战略,一是结合公司实际,提出“要政策、拿土地、融资金、建项目、重营销、强管理、谋发展”工作方针,统揽公司发展,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坚持“三重一大”制度,提高了科学决策和经营管理水平;二是坚持以“做强项目产业链、做实资产融资链”为己任,实施以“项目贷款为主、短中长相结合”的融资策略,融资能力大幅提升。2021年公司发行7年期企业债,成为“永煤事件”后河南省长期融资的“破冰之举”。三是2014年9月经市政府批准,成立郑州市公租房运营中心有限公司,经过摸索形成了公租房运营的“郑州模式”,成为全国第一家企业化运作的公租房运营管理机构。四是创新公司发展经营模式,由过去单纯建设、销售经营模式向收购、运营、再融资、再建设资本经营模式转变,全力推进做实项目产业链、做强资产融资链以及集团化、多元化、市场化的发展战略。目前,公司总资产从22.33亿元增至163.5亿元,净资产从17.8亿元增至92.37亿元,注册资本金从5亿元增至10亿元,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我市保障房建设、公共租赁住房后期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出了一定贡献,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五是公司承担郑州市青年人才公寓市本级新建任务的70%以上,5个新建项目稳步推进,并在全省率先实现400套交付使用。六是我市遭遇720特大暴雨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始终冲在一线,靠前指挥,周密部署,严防严控,把公司损失降到最低,在抓好防汛救灾与疫情防控的同时,公司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 在该同志的带领下,公司先后荣获了“河南省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郑州市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国资系统先进党委”“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该同志本人也获得“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个人”、“河南省重点工程建设竞赛技术标兵和先进工作者”、“河南省房地产业管理先进个人”“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称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