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极端天气 郑州市管企业多举措开展防汛工作(一)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7-21 11:17  

近日,特大强降水突袭郑州,郑州气象台接连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为应对极端天气,郑州市管企业多举措开展防汛工作。

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

作为城市排水的重要基础设施,在大范围高强度降雨影响下,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各污水污泥处理厂面临严峻挑战,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闻汛而动,快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积极应对暴雨冲击,全力守护城市排水安全。

郑州公用集团

为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道路行车安全,在市建设局四环指挥部的统筹部署和郑州公用集团的指导要求下,郑州公用集团众城路桥全体员工调动中建七局、河南五建、中水电十一局三家施工单位,分组开展南四环项目各工区的防汛应急工作。

全体参与人员严阵以待,全面落实防汛应急预案,冒着暴雨分别排查了萍湖路、金岱路、郑少高速、启福大道等路段路面积水情况和东延隧道、京广铁路涵洞积水情况。

郑州市市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根据郑州市发布的暴雨黄色预警信号,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防汛工作,加强雨季安全,保障市场经营活动正常开展,市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立即通知各子公司按照“雨前检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的工作要求对所属市场防水防电、保供稳价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郑州各市管企业将严格执行上级相关指示,各部门密切配合,团结协作,时刻绷紧安全度汛这根弦,及时进行隐患排查,以确保遇到汛情能够快速响应,尽早消除各类风险,筑牢防汛安全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