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2021招才引智产业人才招聘月 | 国有企业人才招聘专场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6-21 16:44  

根据人社部《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郑州市总体方案》要求,6月18日,郑州市2021招才引智产业人才招聘月国有企业人才招聘专场在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市职业介绍中心协办。

此次招聘会共有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白鸽集团、建设投资集团、地铁集团等60余家市属和县(市)区属国有企业参会,提供岗位324个,拟招聘1199人,涵盖机械、电气、自动化、机电、环保、投资、金融、财务管理、工程管理、土木工程、法律、文秘等诸多专业。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招聘和线上云招聘形式同步举行,线上云招聘通过搭建云招聘平台采用视频直播带岗等形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才提供职位发布、简历收集、视频面试等不见面服务;线下招聘打破传统双选会布展局限,特别设置了人才交流区、政策咨询区、签约洽谈区、直播区等功能区位,为现场企业与求职者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专业服务。

据初步统计,活动当天, 线下参会求职3100余人,在线招聘平台总访问量达6.8万人次,直播带岗在线观看人数共计37980人次,线下共计达成初步意向1338人,其中硕士566人,本科739人,其他33人。

举办郑州市2021年国有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服务活动,是我市贯彻落实省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而举办的郑州市招才引智产业人才招聘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是我市国有企业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发挥国有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是我市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用人主体作用,实现稳就业、惠民生的具体行动。

此次国有企业人才招聘专场的成功举办,有效的宣传了郑州人才计划的各项人才优惠政策,架起了高校毕业生与国有企业沟通的桥梁,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