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用集团“百年恰是青春时”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正式启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5-08 09:11  

为向党的一百岁生日献礼,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群众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全体员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郑州公用集团举办以“百年恰是青春时”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展。

4月28日下午,书画摄影展启动仪式在郑州公用集团东兴环保举办,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丁青海,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张雷,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学锋,总经理助理李建华,以及集团全体中层干部共同出席,共同见证“山水遥寄字画间,笔走龙蛇书流年”的美好盛景。

据悉,本次书画摄影展由郑州公用集团众城路桥党支部承办,通过为时1个月的前期征集,共在集团范围内征集到300余幅作品。经过专家评审等筛选环节,共有130余幅作品在展厅展出。

现场的作品共分为三种展出形式:一是摄影展,以题材不一的摄影作品回顾公司成立八年来的发展历程, 记录刻画广大干部职工于平凡中见伟大、于细微处见真情的人物和事件;二是绘画展,以水彩、油画、素描等多种表现手法,描绘公司奋进不懈、开拓创新的气象之美及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三是书法展,通过硬笔、毛笔,行书、楷书、小篆等书法作品的形式,抒发和描写公司由快速成长期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大转折点,体现全体员工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中国精神,描绘党带领人民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的伟大壮举。

郑州公用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张雷表示,本次展出,是全集团“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传承我党的红色基因、歌颂我们的伟大祖国、赞扬人民群众的丰功伟绩、回顾集团8年来的奋斗历程,每一幅作品都充分展示了作者昂扬向上的精气神、矢志不渝的中国梦、一往无前的事业心和对党的深厚感情。公用集团要以此次书画摄影展为契机,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随后,参赛选手宋超作为代表发言,深情表达了对此次“百年恰是青春时”书画、摄影展活动的感想及祝愿,他表示,这次活动是集团全体职工共谋科学发展、密切思想交流、加深真诚友谊的纽带和桥梁,为公司繁荣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随着“时代画卷”的开启,郑州公用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丁青海盖下象征集团公司的印记,“百年恰是青春时——郑州公用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展出将在集团及子公司巡回展览2个月,展览结束后,将对本次展出作品在集团范围内广泛开展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结合专家意见,评选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