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产集团:同植一片绿 共护母亲河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3-18 17:22  

为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文明意识。近日,郑地发展公司工会联合西流湖公司工会,一行30余人赴黄河岸边开展“同植一片绿,共护母亲河”学雷锋志愿者系列活动。

初春的气息伴随着随风潜入夜的春雨让黄河岸边显得生机盎然,一到植树现场,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植树点,大家三五一组,配合默契,有的挖坑、扶树,有的填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黄河岸边充满了大家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植树活动结束后,开展了“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职工健步走活动。大家结伴而行加油鼓劲,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喜悦,宛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健步走活动,增强了体魄、锤炼了意志,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当中。

保护生态环境、践行绿色发展、共建美丽中国一直是郑地发展公司每一名员工心向往之的奋斗目标,公司始终秉承国企之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主动担当 奋发有为”的企业精神,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同时将生态理念与项目充分融合,在项目规划和项目建设时始终坚持生态文明先行,始终践行三生融合发展理念,努力将郑州金岱科创城打造成为绿色生态、环境优美、创新活跃、可持续发展的科技新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