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这个春天,“奋斗”开新篇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2-26 16:30  

春回日暖,万物勃发。新春的年味还未散去,净化公司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已经奋斗在新一年的征程上,经历了春节坚守,郑州净水人意志更加坚定,斗志更加昂扬,在忙碌作业的生产车间,在紧张有序的施工现场,在高度专注的实验室内……随处可见“奋斗”的身影。新的一年,全体净水人用“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新篇。

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新春开工伊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伟刚率先行动,深入基层、深入车间开展调研,了解第一手情况;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进车间、下工地,召开座谈会,与一线职工面对面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2021年工作布好局、开好篇。公司各条战线干部职工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全面吹响2021年高质量发展新的号角,以饱满的热情和奋斗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八岗污泥处理厂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全年目标,突出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职工加强巡视巡检、安全检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新一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基础,开好新局。

新泓公司兵分三路,对再生水管线进行巡视检查,确保再生水管线稳定运行,有力保障市政清扫、绿化浇洒、供暖电厂等客户用水需求。

新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部积极协调、主动作为,坚决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南曹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项目部一手抓建设一手抓安全,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南曹项目的安全、进度、质量保驾护航。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2021年是奋发作为的一年,也必将是大有可为的一年。郑州净水人将始终秉持环保初心,牢记国企使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以奋斗的姿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更快推动郑州污水处理产业提质升级,更好融入郑州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