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产集团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2-09 15:00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百节之首”,在辞旧迎新之际送福字、贴春联、置年货是春节里不可缺少的元素,特别是贴春联的习俗,不仅增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更增添了年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郑州地产集团的党员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情暖壹号院 共迎祥和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中资产战略党支部和融资管理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走访了龙湖壹号院各家商户,了解了商户们年前营业时间、春节安排及年后复工计划,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经营模式等情况,通过向商户赠送春联、贴春联,把新春美好祝福和对新年战胜疫情的美好祈愿送到商户手中,增强大家携手共战疫情的信心,创造共迎祥和新春的浓厚节日氛围。商户们纷纷表示送春联活动不失新意,饱含浓浓情意,温馨雅致、年味十足。

此次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既强化了业主、商户及物业之间的交流和信任,增强了合作粘性,也让大家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加温馨和谐,同时推动了精神文明和平安建设,传达了温暖关怀及新春祝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