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市投生鲜”首家门店正式开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1-27 16:44  

1月22日,由市管国有企业郑州市市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创建的“市投生鲜”首家门店——市投生鲜世纪港湾店正式开业运营,门店位于金水区丰庆北路与宏明西路正商世纪港湾南门,店内全部商品均采购自市场投资公司旗下国有公益性标准化农贸市场“市投集市”,蔬菜、水果、生鲜肉、禽蛋、米面粮油、干调等十余类优质商品新鲜上架,供周边社区居民选购。

“市投生鲜”店内菜品均于清晨采购运输至门店,当日未售罄菜品一律下架,决不售卖隔夜菜,且在1月22日—24日开业前三天,推出一系列低价、特价、分时段折扣等惠民、利民让利活动。店内菜品排列整齐,物美价廉,品质安全有保障。开业当日,广大居民早早来到现场,采购的市民络绎不绝。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副主任陈付全,郑州市市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洁出席了开业活动。

“市投生鲜”以“市投集市”农贸市场为坚实后方,以“鲜而不贵、不鲜就退”为经营承诺,以方便社区居民、扎实做好民生服务、保障百姓菜篮子安全为宗旨,在2021年全面开启“百家生鲜店”计划,把生鲜店开在百姓的“家门口”,并推出线上小程序下单,线下29分钟内配送到家服务,把优质安全的菜品送到人们的“自家餐桌”,同时,严格实行品质监督管理制度,确保每件商品均可溯源,切实保证菜品的高标准和高品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