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小企业担保有限公司党委“万名党员进党校 ”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12-31 17:07  

12月24日上午,郑州中小企业担保有限公司联同郑州城建集团、白鸽集团、郑州农业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正式开班。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名坤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郑州中小企业担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少伟,郑州农业担保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万友,城建集团党委委员樊汝州,白鸽集团党委委员王孝杰参加开班仪式;共计86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赵少伟主持。

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名坤指出,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创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的现实需要,对于推动国资系统各项工作意义重大。

黄名坤强调:一是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加强督促引导,使培训工作取得实效。二是企业各级党组织要以这次“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为契机,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工作导向,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基础党建战斗堡垒。三是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运用相结合,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勇挑重担、多作贡献,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大使命,不断开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新局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郑州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四是希望党员干部通过2天的集中学习,能够有所学、有所思、有所得,不断提升“七种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争先锋打头阵,在深化国企改革发展中树标杆作表率。

赵少伟围绕培训期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落实请假制度,遵守培训纪律及中央八项规定和疫情时期相关管理规定。二要强化学习效果,做到学有所用,落实好市国资委工作任务。三要把“万名党员进党校”与生产经营有机的结合起来,做到培训和生产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