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在国家开发银行2020年金融债表彰大会上获多奖出重彩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12-23 18:02  

12月17日,国家开发银行2020年金融债表彰大会在福州隆重召开。郑州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董事会秘书傅春乔参会,代表郑州银行领取国家开发银行金融债银行间市场“优秀承销商”、“优秀做市商”两项大奖,郑州银行李尚东荣获“优秀承销个人”奖。奖项的获得,充分肯定了郑州银行在国家开发银行金融债相关工作中突出的债券营销能力、做市服务能力及一二级联动交易能力。

此次评选是国家开发银行根据承销数据以及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提供的做市基础数据,综合各机构的承销、做市表现、突出贡献、与合规情况评选出的优秀承销做市机构。

据了解,2020年郑州银行全年承销国开债总量355.7亿元,较2019年增长27.86%,在所有承销机构中综合排名第18位,较2019年进步5位;做市方面,截至2020年11月底国开债交易量11950亿,其中做市量7309亿,交易量和做市量均较2019年增加近1000亿。

郑州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一如既往履行好国开债承销做市义务,配合国开行发挥开发性金融逆周期调节作用,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积极稳妥支持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