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如何优化?郑州供水人请您出主意!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12-02 14:55  

11月24日,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召开用户座谈会,结合供水行业实际情况,针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听取用户们的意见建议,以便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不断提升供水服务。

会议伊始,郑州自来水公司向参会的房地产企业、医院、学校等近二十家用户代表致欢迎辞,真诚的欢迎各位用户朋友对供水服务工作给予批评指正,提出宝贵意见。随后,用户代表针对各自关心的供水问题,如二次供水抄表到户、用户水表过户变更、配套管网建设、用水报装、验收流程、高层供水等问题畅所欲言。

期间,郑大一附院用户代表在发言中反映,该院高峰用水时高层病房会存在水压低的问题,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郑大一附院在用水高峰期时瞬时用水量非常大,为确保医院能为病人提供更好的医疗环境,自来水公司管网部门、营销部门将共同对医院周围的管网、阀门再进行排查,确保该院正常用水。还有用户代表在发言中反映市政管网敷设的速度跟不上房地产项目的开发速度,市政管网的修建能否加快?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将市政管网建设的程序给予耐心讲解,并提醒各位用户,项目在报装之前与自来水公司提前联系沟通,工作人员提前介入,把服务做到前面。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

最后,郑州自来水公司向参会的用户代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用户朋友在供水服务方面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并现场与用户代表们建立了微信沟通群,方便后期的交流与服务。对于各参会用户提出宝贵意见,下一步,郑州自来水公司将认真整改,不断完善服务措施,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供水服务工作取得新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