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驻村工作队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11-03 10:36  

10月19日,郑州市国资委驻村工作队组织召开吴庄村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村组干部和群众代表列席。

会上,与会人员高唱国歌,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党员现场交纳了党费。驻村工作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党建工作与村级事务工作充分融合做了安排部署,号召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12345”的发展思路,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带头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吴庄村的自然优势、政策优势和时代优势,加强学习,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先行先试,以点带面,多点开花,干在前、走在先,全力发展现代高效农业,让群众感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吴庄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精神,驻村工作队为大家讲授了党的建设在村级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并结合吴庄村拥有的比较发展优势,对吴庄现代农业发展进行了分析,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树立了信心、明确了方向。下一步,将继续在驻村工作队的指导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更新观念、勠力同心,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吴庄村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