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节后返程高峰 郑州快速公交多措并举保障出行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10-13 14:59  

为迎接双节假期返程高峰,郑州快速公交公司积极行动,调整运力组织,加强车辆设施设备维护,提升工作人员安全意识,全面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与出行需求。

根据市民节日期间出行规律,快速公交公司在10月7日、8日期间,对途经郑州火车站、高铁东站、汽车客运站等客流密集的B1路、B2路、B3路、B5路实行全时段加密,整体发车间隔缩短一至两分钟。对途经各大商圈、高校的B13路、B15路、B11路等线路实行高峰加密,高峰时段平均发车间隔缩短两至三分钟。 

同时,在陇海路沿线、农业路沿线、南三环沿线等客流密集公交站台,公交公司安排志愿者进行乘车疏导、线路指引、客流监测等服务,为市民提供安心出行环境。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前可利用“郑州行”手机APP,提前查询线路车次,合理规划出行时间,避免高峰拥挤,尽量采取错峰出行。在出行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也可拨打公交热线63881333进行咨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