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热力:抓进度 重安全 定预案 确保商都路热源厂如期投运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10-09 08:59  

为了满足用户热源需求,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启动新热源建设、挖掘现有热源潜力,提高热源保障能力。商都路燃气热源厂10台58MW燃气锅炉项目于今年7月开工建设,将在今冬投入供热运行。

商都路热源厂项目是省市领导关注的重点民生工程,能参与到如此重要的民生项目大会战,项目筹建处和各参建单位可谓重任在肩,各参建单位要带着这种使命感,齐心竭力、背水一战,攻坚克难,保证如期建成投运供热。

项目工期紧迫,必须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突出“抢工期”,工期上只能提前,不能滞后,筹建处和各参建单位要提前拿出疫情防控期间抢工期的施工管理预案。安装单位进场后要抓紧技术交底,排出节点计划,尽快安排实施。土建和安装单位在交叉施工期间要做好沟通配合,合力完成各节点任务。

严格落实建筑施工“八个百分之百”要求,争取1号锅炉房参加10月份冷态运行,确保冬季生产运行安全稳定。今年全省安全形势很严峻,安全事件处理实施“提级调查,刑事追究”。筹建处和各参建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筹建例会、施工班前会要天天讲,提醒到每个作业人员,尤其是在有限空间作业。此外,今年的汛期延长,施工现场的防汛工作仍然不能放松,工地要做好用电安全和防淹措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