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运集团圆满完成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暨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交通保障任务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9-30 11:21  

2020年9月26日晚,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暨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在郑州河南艺术中心举行,这是本届电影节的高潮,也是倍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

担任此次颁奖典礼交通保障任务的郑州交运集团保障团队,在活动组委会交通保障组和市交通局的领导下,科学筹划,精心部署,9月26日共调派77台大巴、中巴和商务车型,从下午17点10分开始,按照要求,陆续从黄河迎宾馆、黄河饭店、省人民会堂、郑州科技馆等九个发车点向河南艺术中心出发,全力保障电影节老艺术家、大众评委、央视及省市媒体、行业代表、各类嘉宾、志愿者顺利到场参加仪式。

作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重头戏,郑州交运集团保障团队始终坚持最高规格的标准、最高质量的服务,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的精神,加强对接沟通协调,不断细化保障方案,强化细节环节落实。连日来,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加班加点、不辞辛苦,确保了本届电影节交通保障精准有效、各界满意。

以金鸡百花电影颁奖典礼和闭幕式的结束为标志,郑州交运集团担负的“一周一节”交通保障任务取得圆满成功。郑州交运集团还将为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提供交通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