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运集团:转运归国人员 他们选择坚守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9-04 17:48  

客运旅游公司有这样一群司机,他们自3月份以来,一直坚守在新郑机场境外输入转运第一线,他们分别是郑现生、游全成、董继省,张自省,任九文,张文进。

这项运输工作不同于平常,要求高,纪律严,是归国人员回到家第一道家乡感受,交通局和防疫部门全程跟踪指导。接机任务随时下达,无论高温酷暑的白天还是深更半夜的晚上,接到命令,立即穿好防护服,准时到达,从未晚点。特别是现在穿防护服,真的常人无法忍耐,密不透风,大汗淋漓,如同进入汗蒸房,有时飞机晚点要等上几个小时。

但这六位同志,团结一心,互相帮助,不负众望,既保证了自身安全,运输工作也得到了上级指挥人员的高度评价。

为鼓励他们继续积极工作,8月27日,客运旅游公司班子代表集团党委、工会到现场慰问看望了他们,传递了集团及旅游公司对他们的关切关爱,使他们倍受鼓舞。驾驶员郑现生代表机场运输组汇报了近期工作,表示一定再接再厉,请集团放心,一定充分发挥交运集团能打善战的良好精神面貌,坚决完成好这项运输任务,保证圆满完成任务。在现场同时召开了安全会,对运输安全及自身安全进行了再交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