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西流湖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入学习“四史” 坚守初心使命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8-27 09:0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并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公司“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安排,8月24日下午,郑州西流湖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郑州地产集团党群党支部、人力资源党支部、运营管理党支部,邀请郑州市委党校教授张文化,开展学习“四史”专题讲座。

郑州西流湖控股有限公司领导班子,集团党群党支部、人力资源党支部、运营管理党支部党员,中原新区联合党委各项目负责人、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及西流湖公司、郑地发展公司员工共120余人参加讲座。

培训以大量的史实材料,为与会人员系统梳理了“四史”的框架和脉络,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和国家走过的峥嵘岁月,所讲内容涵盖意识形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多个方面,干货满满,让人意犹未尽。通过详实的史料引导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上的清醒,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定力。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四史”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重温我们党的奋斗历程,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立足新时代,把“四史”学习落到本职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