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一行到西流湖公司观摩交流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8-10 09:21  

8月5日,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一行18人到西流湖公司中原新区起步区土地一级开发指挥部观摩交流党建工作。

污水净化公司机关党支部一行听取了项目沙盘讲解并观看了宣传片,详细了解土地一级开发运作模式、项目投融资及未来规划情况,参观了中原新区联合党委党建展厅,对西流湖公司探索出的“支部建在项目上”“一红一绿一清”“党建进总包合同”等党建新举措、新方法有了深入了解。

 在座谈交流中,污水净化公司机关党支部党员表示,此次观摩交流对进一步开拓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务工作整体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国企党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通过本次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西流湖公司党建创新亮点,进一步深化了对“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认识,并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定位开展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推进业务发展,同时希望今后与西流湖公司加强沟通交流、互促互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