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燃地产党支部开展 “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宣讲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7-01 15:4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职工重要回信精神,6月29日下午,郑燃地产党支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宣讲活动,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周卫华同志作了首场宣讲。

会议开始,周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全文,强调公司上下要树立“我们都是收信人”的意识。结合5月20日到公司党支部组织到圆方集团组织开展“走进圆方集团 感受信仰力量”的活动,周书记同在座各位人员进行分享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进行发言,分享参观学习后的感受、最令人深刻的内容以及回到各自岗位后的一些思考、改变等。

随后周书记对圆方集团的“非公党建6项制度”、“标准化管理”、“党建孵化器的建设与运行”以及“四不放过工作法”、“132学历技能提升工程”等制度、标准进行分享,表示公司上下通过建立常态长效学习机制来固化回信精神学习成果,找准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与公司工作深度融合的结合点,切实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党员为带头,让身边群众,甚至是家人清晰地看到学习效果带来的新面貌和真变化,平凡岗位上展现不平凡。

物业服务管理作为公司经营范围一部分,在参观学习圆方集团后,对于开展红色物业的建设有一些新的思考。结合各自管理小区的特色,打造具有不同文化、不同类型的红色阵地、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业主在物业服务中的参与度,实现全民参与基层治理的局面。一是看得清路子。二是抓得住点子。三是想得出法子。以党建引领,为人民群众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本次宣讲周书记紧紧围绕主题用身边人、身边事做了生动宣讲。下一步郑燃地产将进一步提高站位、细化举措,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克难攻坚的实际行动,坚持做到在每一个平凡岗位上努力奋斗,当好模范先锋,当好排头兵,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