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燃地产党支部组织开展复工复产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4-14 16:10  

为强化公司项目品质管控,助力品质化战略发展需要,切实做好项目全生命周期品质管控工作,4月7日经郑燃地产党支委会研究决定成立“品质管控小组”。为进一步了解公司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情况,4月9日,郑燃地产党支部书记周卫华带领党支部领导班子同公司品质管控工作小组组成调研组,深入天健湖大数据产业园、沁河苑人才公寓、昆仑望岳花园西苑等在建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在本次调研中,调研组深入到生产一线,与在建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复工复产后工作情况,施工工人返岗上班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并具体询问了疫情期间国家、省、市出台的相关政策措施及平安建设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等。郑燃地产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涛作为公司品质管控小组组长对调研中各个项目在复工复产后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各项目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李涛强调,本次调研发现的不足之处,明确要求,整改落实到位。另外,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放松,严格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指示要求,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主体责任。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稳妥、积极地推动项目复工复产。

调研最后,党支部书记周卫华表示,全员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发挥优势,持续抓牢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用好相关政策,扶持和引导工程建设对照全年生产计划,倒排工期,满负荷生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确保尽快达产达效,全力以赴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