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召开郑州市国资系统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3-28 08:41  

3月26日下午,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名坤组织召开郑州市国资系统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会议对国资系统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8家市管企业分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公用事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郑州市盐业公司作为代表发言,针对2020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学习。

       党委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巩固了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各市管企业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他们用实际行动讲述自身的抗疫故事,汇集了强大的正能量。各市管企业采用原创音乐、沙画、系列报道等多种形式,在中央、省级、市级媒体及学习强国等平台中积极发声,展现了国企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国有企业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强先进典型引领,选树党员干部身边的先进人物,推广一批可复制可普及的好经验,用身边事教育影响身边人。要强化党建引领,更好的为中心工作服务,将耽误的时间补回来,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特别是今年资产清查工作、改革任务紧迫而艰巨,各市管企业要加强舆情监控,加强教育引导,为国资系统改革发展创造良好舆论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