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下沉社区值守工作得到市防控督导检查组的高度肯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3-03 09:06  

雨雪过后,寒风瑟瑟,2月28日伴着刚刚升起的第一缕阳光,市国资委第三临时党支部的志愿者,准时到达汇城社区豫港花苑、正泰花园、茵悦之声小区开展社区值守工作。

10点半左右,从一辆小轿车上下来四人,径直走到茵悦小区门口,正在值守的王松峰、王莉、王依鹏急忙走上前去并询问,“请问您是茵悦小区的业主吗?”“请出示身份证、出入证,并扫描二维码”“需要给您量体温”在市国资委几位同志的耐心询问、细致检查后,四名由市政法委、市纪委组成的市防控督导检查组的同志亮明了身份,对市国资委值守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赞赏。

随后他们又询问了茵悦小区一共有多少栋楼多少住户、有多少户多少人正在隔离、解除隔离的有多少户多少人,开展防控都有哪些具体措施。国资委几位值守同志一一进行了回答。在了解茵悦小区的基本情况后,检查组一行在汇城社区祁书记的陪同下又分别检查了豫港花苑、正泰花园小区的值守情况,在此值守的邹憬、夏建新、马云鹤、仇荣军、董翔几位同志回答了检查组领导的提问,并分别在检查簿上签上姓名、单位、职务等。‍

最后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岳启明同志作为带班领导向检查组汇报了市国资委党委对于社区值守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市国资委党委按照市疫情防控的要求,机关三分之二人员下沉社区,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带班制度,坚决站好社区第一道岗。委党委的做法和社区值守人员敬业的工作态度,得到了检查组的高度肯定。同时,检查组提出要及时将机关人员下沉社区值守排班表公示在小区门口,让居民更准确地了解社区值守的工作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