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障物资供应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2-01 08:46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障物资供应工作,1月30日,郑州市市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庞晓冰、杨哲带领检查组到十八里河农产品配送中心督查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市场基础物资保障、人员值守在岗、市场车辆进入登记检测、市场在经营商户自身防护情况等,详细了解市场进入车辆及人员排查工作,掌握在经营商户经营情况。


检查组要求,一是严格执行上级单位对于疫情工作的相关要求,市场第一时间发布通知,向市场全体人员贯彻到位,提高商户安全意识,制定详细的工作措施及标准,重点从进入车辆及人员检测登记,到市场商户自身防护,再到市场消杀等方面都要落实到位。二是全体员工积极主动,在原假期值班的基础上,大幅度增加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好值守制度。进入车辆及人员检测登记,均登记清楚车辆来源、车辆途径区域、驾驶人员信息等情况,同时测量体温。对疫区车辆及人员,一律禁止进入市场。对市场在经营商户,严格督导其加强自身防护情况,佩戴口罩等防护物品,登记本人近期活动情况,周边人员有无发热、咳嗽等症状。对市场消杀工作,每天进行全覆盖、多频次、针对性的消杀。三是积极向商户宣贯上级部门要求,强调做好保供保价工作。尤其是蔬菜商户,要求坚决、持续做好物资储备,在价格方面,一律不得高于市场平均价格,切实起到平抑物价的作用。严格贯彻“不加价、不断供、不停运”的指导思想,越是在特殊时期,作为市属国有企业的市场,越要尽到社会责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