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系统督导组验收督导郑州农业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专项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1-15 10:45  

1月9日,市国资系统专项以案促改督导组岳启明一行对郑州农业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围绕孟连军违纪违法案件专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郑州农业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杨万友向督导组汇报了专项以案促改工作情况。自全市国资系统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召开以来,郑州农业担保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专项以案促改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高度的政治意识迅速行动,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动员大会,制定活动方案,组织专题学习,强化警示教育,深入查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完善制度体系,构建长效机制,圆满完成了专项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下一步,郑州农业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在市国资委党委的领导下,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巩固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不断推进郑州农业担保事业取得新的发展,为我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岳启明肯定了郑州农业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专项以案促改工作,认为农担党支部高度重视,有安排、有部署,有特色、有亮点,整改措施有效,整体效果明显。

期间,督导组组织公司党员职工代表20人,集中填写调查问卷,进一步了解以案促改工作落实情况并征求意见和建议。最后,督导组对郑州农业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以案促改工作材料逐项进行了检查验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