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11-22 18:52  

根据《市委办公厅 市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委领导指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活动安排,11月22日早上8:00,党委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16人,前往惠济区花园口镇八堡村黄河滩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刘学银、罗廷带头,委机关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活动中,义务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两自由搭组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树填土、提水浇灌,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齐心协力种上了一棵棵希望之树。

此次植树活动是市国资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环境保护和绿化意识,坚定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体会到了植树造林的意义,为绿化郑州,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