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于东启带领 第六调研组到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10-31 16:13  

10月12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于东启带领第六调研组同志到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自来水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依群陪同调研,自来水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慧水高科技公司、柿园水厂部分党员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先后来到自来水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慧水高科技公司、柿园水厂等生产经营一线单位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国企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等方面进行座谈。孙依群董事长汇报了主题教育启动后公司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参加座谈的党员代表反映了困扰企业发展的问题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

于主任指出,自来水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在统筹安排、推进落实、部署动员上下了很大功夫,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实施,紧密结合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围绕供水生产经营和工程建设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促进民生问题的解决,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水平。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赴兰考参观学习焦裕禄精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红歌会,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彰大会。通过一系列活动,鼓舞了供水职工干事创业的干劲。

针对目前城市供水工作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尤其是在实现全市“供水一张网”方面,自来水班子成员通过走访、发放调查问卷、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有针对性的开展调查研究,通过调研,切实解决当前郑州城市供水工作及企业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难题,发现并找到推动郑州城市供水发展的新方法、新路径,打通影响供水工作的“堵点”和阻碍,切实拿出解决问题的硬招和实招。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放管服”要求,简化自来水用户报装流程,缩短办事时间,有效解决用户“最后一公里”问题。

      自来水公司,下一步要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进供水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解决好“一保两提”重点难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结合起来,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推进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