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认真部署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10-17 17:42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10月11日,市国资委主题教育办公室两次召开会议,对委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上午,专项整治组组长、调研员吴磊召集各小组、相关处室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会议还印发了《市国资委机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实施方案》两个征求意见稿,明确了专项整治工作原则和9项整治内容的责任分工。

下午,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委副主任刘学银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传达了周富强书记在郑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委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将切实发挥牵头抓总的职责,各牵头处室按照委专项整治方案要求制定相关工作方案,认真排查梳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整治,把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力求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