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党委组织郑州文化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全体党员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09-21 10:58  

为扎实推进郑州市国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对党员人数少的郑州文化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的实际,经委党委研究,9月18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组织中国旅行社总社河南有限公司、郑州拍卖总行、郑州文化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郑州水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4家企业全体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4家企业的全体党员和委党建处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受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委托,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处长郭全红主持,市国资委党委委员、调研员罗廷作动员讲话,4家企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调研员罗廷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不仅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而且参加单位范围更广、类型更多、数量更大,情况也更复杂,各企业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制定方案要切实可行,形式要灵活多样,确保取得实效。各企业领导干部要作为此次主题教育的重点和主体,要在抓好自身主题教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同时,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实基层党员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确保每名党员都受教育、有提高。

他强调,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对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对扩大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按照市国资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要求,不属于“一个原因、三个例外”的人员,在主题教育期间不得请假;要认真吸收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深入学习研究中央和省委、市委、市国资委党委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主要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中国旅行社总社河南有限公司、郑州拍卖总行、郑州文化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郑州水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4家企业负责人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创新形式,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要坚持标准,有的放矢,全面保障主题教育工作抓实落细。四是要强化典型引领,并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使主题教育工作和实际工作融合得更加紧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