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机关召开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05-13 16:21  

4月26日下午,郑州市国资委机关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名坤主持。

首先,党委委员、副主任岳启明同志会上传达了《关于成立郑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其次,党委副书记黄名坤同志总结回顾了2018年我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并详细安排布置2019年创建具体工作任务。最后,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同志作重要讲话。李主任强调,我们召开委机关全体人员大会,就是对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动员再布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分工,全力以赴确保我委省级文明单位重创及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一是开展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必须要有各部门的支持配合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二是大家要有清醒认识,我们每项工作都与文明创建相关,每个人都是文明创建的主角,每个岗位都是文明创建的关键。任何人都不是局外人,不能当旁观者;三是开展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活动,是巩固拓展我委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有力抓手,创建工作重在行动。大家要增强紧迫感和忧患意识,落实具体责任;四是要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为处室业务绩效、个人绩效考核、干部考察使用的重要依据,实行目标考核,强化责任落实。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大家要共同努力,团结协作,认真落实,以优异成绩实现省级文明单位重创及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目标成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