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市管企业“三大结构”改革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04-08 17:08  

3月28日上午,市企改办、市国资委副主任岳启明召主持开市管企业“三大结构”改革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对列入省定任务和市管企业年度改革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集中督导,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牵头处室对2月14日第一次推进会召开以来目前两方面国企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岳启明副主任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岳启明副主任强调要求:一要明确目标。尤其是对列入省定目标的各项重点改革任务,要和省里做好对接,明确完成标准,坚定目标不放松,争取提前完成任务。二要主动对接。各项工作的牵头、配合处室要主动对接相关企业和相关部门,提前介入,把工作做在前面,推动工作开展。三要搞好配合。各项工作涉及到的处室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做到信息共享、无缝对接,保证每个环节顺利推进。四要紧盯短板。对于目前进展较慢、难度较大的公司制改制、企业内部资产重组整合等工作,要重点加强推进力度,确保按期完成。

委办公室(信息中心)、改革处、规划处、人事处、考评处、分配处、产权处、企业资产处、党建处、法规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