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治办、市国资委考核组来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考核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01-16 16:56  

2019年1月16日上午,市综治办考核组裴俊峰、李立东、王艳辉一行3人来污水净化公司考核2018年平安建设工作,市国资委副主任于东启、信访处处长王金奎陪同考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伟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中玉等出席考核座谈会。

首先考核组向大家介绍了考核工作的主要安排和相关规定,并对公司近年来在平安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优秀的工作经验给予充分的肯定。座谈会播放了污水净化公司平安建设宣传片,宣传片从制度建设、活动开展、日常管理等多个维度,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公司2018年平安建设方面的主要工作举措。

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中玉向考核组一行介绍污水净化公司2018年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伟刚强调平安建设为公司的转型发展保驾护航,2019年公司将继续保持发展定力,持续做好平安建设工作。最后,考核组对公司2018年平安建设工作资料进行查阅,并对机关职工干部开展平安建设知识测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