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党章权威性 增强执行自觉性——郑州市国资委学习贯彻新党章加强党课教育
来源:   发表时间:2006-07-08 00:00  
    

为响应上级号召,加强党章的集中学习和宣传教育,74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大会同志为市国资委机关、委属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维护党章权威性增强执行自觉性”的党课教育,围绕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李大会同志首先从我国所经历的三个不同历史发展时期论述了加强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性;其次从我国正处于并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发展的需要,强调了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应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最后,李大会指出,学习贯彻新党章要处理好时代性和稳定性、民主性与权威性的关系。

李大会同志提出全体党员要从“立意要高、理解要深”这八个字上深刻理解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性及深远意义。只有认真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党章,我们党才能永葆先进性,才能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来源:委纪检监察室、人事处、机关党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