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行政执行力 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市国资委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
来源:   发表时间:2006-05-09 00:00  
    

2006429,市国资委在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负责人会议,贯彻落实近期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今年第一季度的工作,安排布署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群保传达了市委贯彻国家人大会、政协会的主要精神,副主任李中正传达了市政府七次全会上李柳身常务副市长的讲话,副主任贺纪祥传达了赵建才市长在市政府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纪委书记牛顺民传达市纪委关于认真做好2006年“五一”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市国资委关于干部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及市国资委树立三个观念、实行四项制度的规定,副主任赵顺舟安排了节日期间安全、值班、车辆管理等工作。会议由委总工程师樊友民主持。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大会对2006年第一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大会常务副主任指出,今年第一季度,企业改制和国有资产监管、运营等工作重点有序展开,国棉三厂于4月28日举行了搬迁奠基仪式,污水处理厂重组白鸽股份公司、金牛集团公司破产大盘敲定,困难职工双节补助、地区差发放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初步制订了对监管企业考核、企业领导人员薪酬制度管理、行政事业资产管理等办法;国有企业财务分析快报信息及时、真实,国有企业招商引资取得成效;企业党建和领导班子建设有声有色;通过实施建设学习型机关、《公务员法》培训等,机关建设有一定进展;信访工作扎实开展;产权交易额创历史新高。

李大会常务副主任强调,下一阶段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以提高行政执行力为抓手,加快推进各项具体工作。一是加强力量配合搞好公交场站建设,确保全年完成7个场站建设任务;二是有关处室要协调配合,进一步加快国有企业改制步伐;三是派驻监事会办法、重大投资管理办法等要尽早制订;四是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要加紧研究;五是组织好《公司法》学习;六是通过落实树立三个观念、实行四项制度的规定,加强学习,积极参加市各项集体活动等措施,提高素质,树立形象,加强机关自身建设。

 

来源:国资委办公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