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认真做好来信来访工作
来源:   发表时间:2005-09-14 00:00  
    

  信访工作是纪检监察工作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密切党群关系的重要渠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真心实意地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和接待工作,是我们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职责,是国资委对外树立良好形象的一个窗口。半年来,我们共受理来信来访和举报5件,接待来访16人次,在接待来访过程中我们做到热情接待每一位来访群众,认真聆听他们反映的问题,并做好记录,对他们所反映的问题和情况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委领导对我们所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特别是对在国有企业改革改制过程中暴露出的突出问题,通过多方协调使问题能够得到及早答复和妥善解决。
  信访工作是关系全局、关系发展的大事,切实做好每一位来信来访人员的工作并维护他们的利益,为他们排忧解难、化解矛盾是我们做好国有资产监管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后我们对来信来访和举报案件将加大查处力度,为郑州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打造平安和谐环境做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