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市长李柳身、市委组织部部长王璋专程到我委指导工作
来源:   发表时间:2005-09-14 00:00  
    

  6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柳身,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璋专程到市国资委调研、指导工作。李柳身、王璋首先看望了机关工作人员,随后听取了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大会关于国资监管、企业改革、企业班子建设和机关内部建设等方面情况的简要汇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

  李柳身常务副市长在听取了汇报后指出,市国资委已基本完成了机构组建工作,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展开。面对当前的形势和任务,一定要注意几个问题:一是要树好形象,市国资委的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来自多个部门,会有一个相互了解的过程,要加快磨合,以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二是要加快改革,前一段时间,国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新的政策规定,对国有企业改革的要求更严,标准更高,程序更规范,为适应新的情况,我们必须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既要严格执行国家政策,又要实事求是,开动脑筋,突破障碍,一企一策,坚定不移地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三是要廉洁公正,防止国有资产装入个人腰包,保证国有资产不流失;四是要提高效率,加快工作节奏,政策允许的事要在第一时间办结,政策规定不能办的,在严格把关的同时,一定要把程序、规定等情况给当事人解释清楚,求得各方面的理解和支持,消除误解,形成合力,促进工作。

  王璋部长对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和企业党建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委领导班子随即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李柳身常务副市长、王璋部长的指示进行了部署。常务副主任李大会要求,要按照市领导的指示,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勤奋工作,提高效率,加快国有企业改革,加强国资监管,在推进工作的过程中,要切实搞好对外宣传,同时要严格执行廉洁勤政的各项规定,优质高效地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