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郑房测绘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2-01 17:50  


郑州郑房测绘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郑房测绘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郑州市测绘行业唯一市管国有独资企业,具有甲级测绘资质。公司立足主业、创新发展,主营业务涉及不动产测绘、工程测量、房地产测绘服务、测绘技术咨询等,多年来承接郑州市重点民生工程安置房测绘等任务,展现国企担当,致力成为全国一流的房产测绘和地理信息行业综合服务企业。

目前,公司现有国家注册测绘师9人,高级工程师9人,中级工程师35人,助理工程师28人,其中2人被河南省测绘学会聘为“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大讲堂”授课专家。公司技术力量雄厚,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被郑州市工改办指定为工程建设项目联合测绘试点单位,参与制定省、市联合测绘技术导则、实施细则等技术规范。郑房测绘公司是河南省测绘学会工程建设与不动产测绘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河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推荐的国家重点联系企业,是“河南省地理信息产业30强单位”“河南省测绘学会先进集体”,2020年成功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市建设交通邮电工会“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先进单位”,荣获“2020年度郑州市青年文明号”,“2020年度市国资系统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21年获评市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改革催奋进,路长行将至。随着国企改革和联合测绘改革的纵深推进,公司将遵循“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市场、以信誉求效益”的发展思路,巩固主业优势,探索多元化经营,加快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公司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郑房测绘企业微信订阅号

郑房测绘企业微信服务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