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拍卖总行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2-01 17:27  


郑州拍卖总行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94年的国家AAA级国有综合性拍卖企业。2015年即通过严格审核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001)、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018001),三项国际权威认证资格。

目前我公司是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主要从事有形资产、无形资产及文物艺术品拍卖。连续多年被授予“河南省信用建设示范单位”、“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南省优秀拍卖企业”等荣誉称号。

郑州拍卖总行有限公司以“诚实守信、创新发展、规范经营、打造品牌、”为企业理念,以“客户至上,合作共赢”为服务宗旨,在实际经营过程中,以高起点、严标准、宽领域进行自我鞭策。从1994年成立至今,共组织各类拍卖活动达上千场次,拍卖成交金额近300亿元。拍卖标的范围不仅包括文物艺术品、房产、土地、机器设备、机动车、破产企业、罚没物资等传统资产,而且还涵盖了国有产权、金融债权、企业股权、广告经营权等现代新型资产。2011年“郑州银行增资扩股”拍卖单项标成交额69亿,创下全国拍卖业单项标的成交额最高纪录。艺术品拍卖凭借商都古城丰厚的历史氛围和文化氤氲,以民间海选、专家鉴别、名家赏析、全国征集、集珍拍卖、诚信竞拍为一体的独特模式,收到广大收藏家的青睐。

郑州拍卖总行有限公司以规范的拍卖行为,娴熟的拍卖技巧,良好的服务质量,合理的人员结构,完善的基础设施,为拍卖活动参与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为组织各类拍卖活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拍卖行公众号二维码.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