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文化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2-01 17:25  


郑州文化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文投”)是郑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文化企业,主要负责我市文化事业项目和文化产业项目的投资建设与经营管理。

郑州文投成立于2006年11月,位于郑州市金水区城东路113号,经营范围包括投资及投资管理;场馆租赁;广告设计、影视策划及动漫设计和技术咨询服务、会展服务;图片、影视器材的租赁与销售;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零售;包装装潢及其他印刷;文化艺术的策划与交流;摄影扩印;书画鉴赏及销售。

公司坚持以国际性、专业性、群众性为宗旨,高品质、多样化推动艺术生产、艺术普及、艺术展示、艺术收藏等文艺类精品活动。公司成立以来,承办了亚洲艺术节、2016、2018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中外摄影对着拍——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年摄影大展、出彩郑州·全国第五届中国画线描艺术展、第四届全国壁画展等多项重要文化活动。

升达艺术馆作为郑州文投注册资产,共有8个国际标准专业展厅,展厅总面积约2800平方米,标准展线千余米。每年承办各类艺术展览、艺术交流和学术研讨活动,促进国内外艺术家、艺术机构之间的互动,从而树立现代化的艺术视野和搭建国际化的交流平台。

面向未来,郑州文投将在经营发展中坚定不移地进军资本市场、为繁荣文化市场、促进郑州发展,构建国际文化品牌创建平台和文化资本增值平台而不懈努力。

升达艺术馆公众号二维码.jpe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