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关于公开征集全市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有关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8 09:56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五年规划编制涉及经济和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统一部署,我委稳步推进郑州市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确保“十四五”规划能充分体现我市国资国企发展规划新趋势和经济结构布局调整新需要、新特点,使之成为引领和规范我市“十四五”国资国企战略发展的指导性文件,自828日起开展网上意见建议征集,请社会各界积极献言建策,提出宝贵意见。


 一、重点内容

建言献策可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以管资本为主加强国有企业监管、完善国资监管体制、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深化国企改革、国有经济产业结构调整、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发表评论,各抒己见。

二、征集时间

2020828日至911

三、征集方式

1.可通过郑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方门户网站的“意见征集”专栏中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意见征集专题下进行留言;

2.或者通过郑州国资微信公众号互动交流专栏进行留言;

3.篇幅较长的建议文稿可通过电子邮箱发至:zzgzghc@163.com(主题可注明: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建议)

为便于意见建议对接、沟通和采纳,建议您在反馈时提供必要的文字说明和支撑材料。

衷心感谢您对郑州市国资国企规划发展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0827


截至9月11日,共征集意见0条。